字号:

京雄城际高铁北京段日均发送旅客上千人

京雄城际高铁北京段日均发送旅客上千人

2019年10月26日 04:57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京雄城际高铁北京段日均发送旅客上千人

  本报讯(记者李天际)京雄城际北京西至大兴机场段正式开通运营已经“满月”,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京雄城际高铁每日开行列车12对,截至昨日,旅客到发总量为34049人,日均发送旅客1174人。

  昨天上午9时10分,北青报记者登上了从北京西站发出的C2703次列车。车厢内,为增加通道宽度,一侧三排座位变为两排;每个车厢设有三个行李架,可放置大件行李箱;每个座椅上方还设有扶手,方便站立的旅客扶握等。C2703次列车长王珊介绍,针对老年团体和火车迷群体,她们会提供车型介绍等特色服务。对于旅客关心的行李如何托运、下火车后如何能最快到达机场等问题,乘务员也可随时进行引导。此外,车站在综合服务中心还配备了手持同声翻译机,方便与国际旅客进行语言沟通等。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