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周末北京天晴回温适宜出游 周日夜间北风再来

周末北京天晴回温适宜出游 周日夜间北风再来

2019年10月26日 08:24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5日),在北风的吹拂下,北京晴朗无云寒意足。预计这个周末,北京依然维持晴朗天气,风停气温小幅回升,适宜外出游玩。

  昨天,在4级左右北风的吹拂下,北京天空湛蓝万里无云,但气温低迷,南郊观象台(截至16时)的最高气温为13.8℃,已是一派深秋景象。

周末北京天晴回温适宜出游 周日夜间北风再来

今晨北京阳光早早上线。(图/张晗熙)

  这个周末,北京依旧以晴为主,预计今天白天,北京天气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16℃;夜间晴,东南部有轻雾,南转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3℃。

  从周日夜间起到下周一白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北京又将遭遇大风天气,气温重新回落,下周一早起上班又得顶风奋战。

  专家提醒,近期北京昼夜温差均在10℃以上,早晚寒意十足,周日夜间北风再起,注意添衣保暖。

  分享到        

查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 微信公众号

  最新推荐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