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滇西

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滇西

2019年11月06日 2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滇西
    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滇西。供图

  中新网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 高凯)记者6日从中国文联电视艺术家协会获悉,当日在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系列活动举办期间,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活动。

  王惠春,奥利弗,李龙,王今心,肖光奕等文艺家们与众多爱好影视的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此次志愿服务大胆打破以往“文艺演出”固定模式,首次采用《我导你演》竞赛类型文艺志愿服务新模式,学生们通过抽签方式随机选取剧本,通过游戏来选择心仪的艺术家一起完成剧本改编、道具与服装搭配、助演挑选、影视片段表演等等,切身实地感受艺术创作的过程和影视表演的乐趣。最后,由导演、编剧与演员等组成的评委组以打分、评价方式选出优秀表演者,并为优秀的表演者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们与艺术家频频互动交流,就影视片段改编不时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表演上也更加大胆自然。

  活动结束后,艺术家纷纷表示对未来艺术创新充满信心和期待。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形式新颖活泼,使得艺术从单向输出变成了双向流动,既有影视培训、剧本讲解部分,也有交流学习、创新创作过程,艺术家们给基层带来文艺服务、留下文艺种子的同时也带走了文艺创作的热情和新鲜感。(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