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青海高速一辅警因公殉职 肇事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

青海高速一辅警因公殉职 肇事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

2019年11月18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西宁11月18日电(鲁丹阳)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17日消息,该支队四大队辅警刘旭东16日不幸因公殉职。

  据介绍,16日22时25分许,驾驶人赵隆乾(男,34岁,西宁市湟中县人,持准驾车型C1类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青A6D596号“启辰”牌小型轿车沿西(宁)塔(尔寺)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2KM+900M处时,冲入交通事故现场警戒区,将正在协助民警(李晓磊、雷有鑫)处置道路交通事故现场的辅警刘旭东(男,33岁,2018年10月在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四大队工作至今)撞倒后又与现场勘查警车(青O0217警)相撞,致辅警刘旭东严重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

  经初步调查,肇事车辆驾驶人赵隆乾涉嫌醉酒驾驶(血液酒精含量为177mg/100ml),目前,赵隆乾已被警方控制。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