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父亲教育儿子用刀砍伤其头部?官方:系手机砸伤

父亲教育儿子用刀砍伤其头部?官方:系手机砸伤

2019年11月19日 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昆明11月19日电 (记者 胡远航)一段“父亲教育儿子,用刀砍伤儿子头部”的视频18日在网络热传,引发广泛关注。19日,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妇联通报称,男孩头部伤系其父亲用手机砸伤,昭阳公安分局已介入调查,受伤男孩已送医,现无大碍。

图为网传视频截图。 网络截图
图为网传视频截图。 网络截图

  通报称:视频中的父亲系昭阳区人刘某云,受伤者系其亲生儿子刘某,是某中学初一年级学生。2019年11月16日,刘某外出到同学家玩耍一夜未归,17日中午又将其母亲的手机拿走玩耍,引起父亲刘某云的愤恨。当日17时许,刘某返家后,正在切菜准备做饭的刘某云,放下菜刀,对刘某进行质问,刘某出言顶撞,刘某云在气愤之下,扔手机将刘某的头部砸伤,导致血流满地(经司法鉴定:刘某的损伤为轻微伤)。

  目前,昭阳公安分局已介入调查,受伤男孩已送医,现无大碍。经批评教育后,刘某云对其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公安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