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警方破获特大网售假烟案 查获名烟2000余条

内蒙古警方破获特大网售假烟案 查获名烟2000余条

2019年12月06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警方破获特大网售假烟案查获名烟2000余条
    图为犯罪嫌疑人和涉案香烟。警方供图

  中新网赤峰12月6日电(记者 张林虎)记者6日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获悉,经过9个月的侦查,该局成功侦破一起横跨内蒙古、广西两地,案值百余万元的网络销售假烟案,抓获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大量未标注“中国烟草总公司专卖”字样的境外品牌卷烟2000条。

  2019年1月初,红山区警方接到当地烟草专卖局提供的线索称,当地一手机门市部的郝某某通过微信从广西购进大量假冒注册的卷烟及走私烟在赤峰地区进行销售,涉案金额几十万元。

  红山区警方经过9个月的摸排、蹲守、分析研判,判定这是一个有组织的、利用网络和寄递渠道实施的非法经营烟草的团伙案件。专案组先后几次赶赴腾讯总部、广西北海等地进行调查取证,逐步摸清赤峰籍主犯郝某某、尹某某所购买的卷烟大部分来自广西北海孙某、刘某某的网络销售渠道。

  在摸清其团伙的经营网络后,10月19日凌晨,专案组一路南下广西北海,一路在赤峰开展收网行动。在专案组的精心布置下,北海分队经过10多个小时的蹲守、抓捕,一举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孙某、刘某某抓获。同一时间,郝某某、尹某某2人在赤峰落网,专案组共在北海和赤峰犯罪现场查扣涉案卷烟(包括假烟和走私烟)2000余条,涉案总价值百余万元,至此,特大贩卖假烟团伙全体落网,该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和深挖中。(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