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进入流感高发季

北京进入流感高发季

2019年12月12日 15:0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侠克)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前表示,北京市流感病毒活动度较前期进一步升高,流感病例出现较多,已进入流感高发季节。预计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北京市流感病毒活动度将不断增强。

  据介绍,截至目前,北京市已累计接种流感疫苗166.2万支。其中,中小学生接种70.3万支,60岁以上户籍老人接种66.5万支,其他人群接种29.5万支。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建议广大市民尽快接种流感疫苗,做好流感预防;在空气质量好时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充足睡眠,健康饮食,坚持适量运动;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如有流感样症状,及时就近选择医疗机构就医;避免带病上课上班,学校及托幼机构应做好因病缺勤监测和晨午检工作。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