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早高峰主干道居然“禁止通行” 违规施工负责人被行拘

早高峰主干道居然“禁止通行” 违规施工负责人被行拘

2019年12月18日 15:39 来源:武汉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早高峰主干道居然“禁止通行”
  违规施工负责人被行拘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杜泽文)周一早高峰主干道居然“禁止通行”?“大动脉”拥堵谁是罪魁祸首?武汉硚口交警赶赴现场查明情况后,将违规施工负责人带走予以行政拘留。

  周一早高峰正是交通繁忙时,12月16日早7时55分,硚口交通大队指挥中心值班员发现,辖区内解放大道、长丰大道、三环线同时出现车流拥堵,堵点就在三条道路交界的工农路口附近。

  正在周边巡逻的警长李三立带人赶到现场,看到几个“黄马甲”正忙着摆放隔离设施,整理施工工具,路中间赫然竖着一块“禁止通行”的牌子。李三立当即勒令他们停止施工恢复道路,并将现场负责人周某带回大队。

  据调查,周某今年41岁,湖北潜江人,某工程公司员工。在接到上级指派的任务后,他为了赶工期抢进度,擅自带着工人一大早就来开挖。为了施工方便,还自己制作了一块“禁止通行”的标牌摆放在现场,造成了周边道路严重拥堵。

  当日下午,周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违法行为,被硚口交警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