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医师协会谈暴力伤医:对暴行出离愤怒 对医师呼唤呵护

中国医师协会谈暴力伤医:对暴行出离愤怒 对医师呼唤呵护

2019年12月25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5日电(冷昊阳)针对民航总医院急诊科医生杨文被患者家属捅伤致死一事,中国医师协会25日发布声明称,呵护生命的医师无辜地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用谴责已无法表达我们愤怒的情绪。该声明质问,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是医师执业精神的写照,医师在呵护众人生命健康的同时,谁来保障医师在执业过程中不受伤害,这点要求本不应成为问题,却一再发生惨案,这是为什么?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