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东近千名新消防员入队报到

广东近千名新消防员入队报到

2019年12月25日 15:43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东近千名新消防员入队报到

  近千名新队员加入广东消防。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粤消宣摄影报道)前日,2019年第二批新招录消防员入营欢迎仪式在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的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基地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支队的近千名新入职消防员胸前佩戴大红花,带着父母亲人的祝愿和对消防生涯的美好憧憬踏入总队培训基地营区,为这片“火焰蓝”方阵注入新鲜血液。

  新招录消防员列队走进培训基地大门,欢迎的队伍掌声雷动,锣鼓喧天,队旗招展,气氛热烈,让新队员感受到浓浓的兄弟情、战友爱。欢迎仪式后,各带训骨干引领新消防员入住班房,整理内务,学习规章制度。第一时间开展“一句真诚的问候、帮新入职消防员提一次行李、倒一杯热水、吃好第一餐、给家人打一个报平安电话、洗一个热水澡、为新入职消防员铺一次床铺、叠一次被子、写上一封家信、谈好一次心”等“十个一”暖心活动,使新消防员在入队之处便感受到家的温暖、队友的情谊。

  据了解,截至12月23日19时,第二批新招录消防员入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相关食宿、卫勤、文娱、宣传等保障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为接下来的教育训练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