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 “旅游消费助力脱贫攻坚”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 “旅游消费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1月18日 02:37 来源:重庆晨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秦定波: “旅游消费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岳慧)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秦定波在接受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釆访时表示,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举办此次“主城都市区百万市民游渝东北”“主城都市区百万市民游渝东南”“对口支援重庆三峡库区省(区、市)市民游库区”活动,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旅游部门的积极响应,尤其是渝东南、渝东北各区县和旅游企业策划推出了“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十大新春主题活动”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旅游线路和活动。

  秦定波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以“乐购土特产,助力消费扶贫”为主题,让广大市民在享受优惠政策的同时通过大巴游、自驾游等形式,走进渝东南、渝东北贫困区县,体验独具特色的文旅扶贫线路,引导游客自愿购买土特产,以旅游带动帮扶区县、乡镇的经济发展,助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将旅游扶贫活动做深做实。

谭柯

谭柯

谭柯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