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FT2020年全球MBA项目百强榜单“出炉:复旦MBA项目位居大陆大学商学院首位

FT2020年全球MBA项目百强榜单“出炉:复旦MBA项目位居大陆大学商学院首位

2020年01月27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上海1月27日电 (记者 陈静)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7日披露,英国《金融时报》(FT)发布2020年全球MBA项目百强榜单,复旦MBA项目位列大陆大学商学院第1名,位居亚太地区第6名,全球第33位。该项目排名连续7年持续进步。

  据悉,在极具含金量的多个分指标上,复旦MBA项目均位居全球前列:薪酬增长率全球第二,职业发展全球第六;校友薪酬、国际化课程、校友推荐、学术研究四大分指标位列大陆大学商学院第一。

复旦MBA项目位列大陆大学商学院第1名。 校方供图 摄
复旦MBA项目位列大陆大学商学院第1名。 校方供图 摄

  据透露,此前,英国《金融时报》(FT)发布2019年全球EMBA项目排名显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三大项目——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项目——位列全球50强,最高排名全球第七,总体排名成绩亦稳步上升。

  据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里,复旦MBA在课程体系创新上推出了一系列举措,推出了一系列独具复旦特色的“人文经典”系列课程,用人文经典滋养MBA学生,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精神追求。

  复旦MBA项目,开拓了多元化、多渠道的国际交流模式,通过长期、中期、短期国际交流相结合,持续深化与全球顶尖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国际学习、交流的机会。(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