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卫健委回应黄冈卫健委主任被提名免职:继续加大督导力度

卫健委回应黄冈卫健委主任被提名免职:继续加大督导力度

2020年01月31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央指导组派出督查组赴黄冈市督查核查来源:央视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31日电 (宋宇晟)针对黄冈市委已提名免去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职务一事,国家卫健委31日回应称,疫情发生以来,卫生健康系统一直把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国家卫生健康委已经派出工作组,对各省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指导。“感谢媒体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我们将继续加大督导力度,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