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 湖北谷城县两党员干部被追责

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 湖北谷城县两党员干部被追责

2020年01月31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 湖北谷城县两党员干部被追责

  中新网襄阳1月31日电 (杨宗涛 韩思军)湖北襄阳市谷城县纪委31日通报,因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谷城县庙滩镇两名党员干部被追责。

  连日来,谷城县纪委监委组建三个检查组,对全县疫情防控情况开展暗访检查。其中,第三检查组在庙滩镇黄畈村检查时发现,该村未对26名由武汉返回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宣传教育没有做到全覆盖,其中对黄畈村4组的4户村民没有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也未张贴县防控指挥部1、2、3号令;路口防控点形同虚设,没有对外来车辆进行登记;黄畈村4组有3辆鄂A牌照车辆均未进行登记排查。

  最终,黄畈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书刚因工作失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庙滩镇驻村干部熊德明因履行监管责任不到位,被全县范围通报批评。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谷城县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督促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