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铁路部门:疫情防控期间购票需提供本人手机号

内蒙古铁路部门:疫情防控期间购票需提供本人手机号

2020年02月01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铁路部门:疫情防控期间购票需提供本人手机号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亚男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1日电 (记者 李爱平)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劳动和卫生部主任楚继宗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乘客购票需提供本人手机号。

  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2月1日在呼和浩特举行。会上,楚继宗介绍自2月1日起,购票人须提供每一名乘车旅客本人使用的手机号码,方可购票。未成年人、老年人等重点旅客以及无手机的旅客,可提供监护人或能及时联系的亲友手机号码;港澳台旅客、外籍旅客可提供电子邮箱。

  “为应对疫情,内蒙古提供全天候铁路货运服务,12306/95306货运客服电话及95306网上服务通道24小时畅通。”楚继宗说。

  “我们将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楚继宗表示,铁路部门目前对所有客运站每日实施严格的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对旅客列车车体实施趟趟入库终到消毒。加强车站餐饮、商业网点检查,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

  除此外,该公司还为管内57个客运站配置17台红外线测温设备、93台手持测温仪,全面实施进、出站旅客测温工作,在内蒙古自治区各级政府大力支持下,已有39个车站设置留验站并派驻医务人员,出现发热或疑似人员,第一时间隔离登记、筛查移送。(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