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吉林省封闭的6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开通

吉林省封闭的6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开通

2020年02月09日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吉林省封闭的6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开通
    长春高速入口,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防疫检查。(资料图) 张瑶 摄

  (抗击新冠肺炎)吉林省封闭的6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开通

  中新网长春2月9日电 (孙博妍 代晋)记者9日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当日上午,该省13个高速公路省界检查站已全部取消,封闭的6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开通,以保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员和物资正常通行。

  2月8日,吉林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按照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部署,确保公路路网畅通和人员车辆正常通行。

  通知要求,坚决纠正擅自封闭高速公路出入口、阻断国省干线公路和硬隔离或人为阻断农村公路等现象,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各项工作。

  据了解,吉林省将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医护和防控人员等纳入应急运输保障范围。按照交通运输部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保障通行的“三不一优先”要求,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应急运输保障车辆顺畅通行。

  通知还要求,切实强化交通运输疫情防控。要切实做好乘客体温检测工作,严守37.3℃红线,将客座率控制在50%以下,采取隔座、分散方式安排乘客乘车。

  截至2月8日24时,吉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8例,累计治愈出院5例(长春市1例,吉林市2例,松原市1例,公主岭市1例),死亡1例(四平市),现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72例。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