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南支援黄冈前指以“市包县”落实国家“省包市”整体部署

湖南支援黄冈前指以“市包县”落实国家“省包市”整体部署

2020年02月12日 2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南支援黄冈前指以“市包县”落实国家“省包市”整体部署
    湖南成立支援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以“市包县”落实国家“省包市”整体部署。 李奇 摄

  中新网黄冈2月12日电(通讯员 李奇)在湖北黄冈卫健委协助对接好培训场地和防护服等训练物资后,12日下午,湖南支援黄冈第三批五个小分队的队员,在各自驻地开启新冠肺炎第五版诊疗规范、防护服穿脱等系统性培训。

  11日23时45分,湖南在第三批支援黄冈市医疗队抵达黄冈的第一时间,按照国家的相关要求和部署,成立了湖南省支援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由湖南省卫生工会主任高纪平担任总指挥。

  “当前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和紧迫,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指挥部制定了“市包县”的具体措施。”高纪平说,11日派出的5个医疗队已连夜下到黄冈的5个县区,分别是益阳队(含长沙医学院附属医院)支援麻城县、湘潭队(含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援红安县、娄底队(含湘雅博爱康复医院)支援罗田县、永州队支援英山县、郴州队支援黄州区。

  高纪平表示,湖南支援黄冈专家组成员的主要任务是对各医疗队对口支援县区的救治工作进行巡查督导,指导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充分发挥医者智慧,尽最大努力提高治愈率、降低死亡率。(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