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西防疫摸排“摸”出3名特大跨境电信网络诈骗嫌犯

山西防疫摸排“摸”出3名特大跨境电信网络诈骗嫌犯

2020年02月14日 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防疫摸排“摸”出3名特大跨境电信网络诈骗嫌犯
    山西长治警方在抗击疫情摸排工作中,抓获3名特大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 

  中新网太原2月14日电 (李庭耀)山西省公安厅14日发布消息称,该省长治警方在抗击疫情摸排工作中,抓获3名特大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三人所在的诈骗犯罪团伙涉案金额达上千万元。

  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治市公安局潞东分局在辖区天脊集团范围内开展抗击疫情摸排工作。其间,警方在天脊集团某住宅区发现一名男子曾有去武汉的经历,随即高度警惕,经过深入调查研判,进一步确定该男子系在老挝和金三角地带进行电信诈骗的在逃人员。

  2月10日,长治市公安局和潞东分局多警联动,将租住在长治市潞城区某旅店的李某某和同伙王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王某某对其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月11日,专案组民警寻线追击,于当日下午驱车前往河南平顶山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桑某某抓获并连夜押解回长治。

  警方介绍,该团伙是一个有20多人的特大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涉案金额高达上千万元,采取公司化模式运作,在国内非法招聘人员,组团赴某国窝点,实施电信网络诈骗。

  2月12日,该诈骗犯罪团伙的3名犯罪嫌疑人被移交浙江杭州警方。(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