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西城区区长:北京西城区委区政府运转一切正常

北京西城区区长:北京西城区委区政府运转一切正常

2020年02月18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18日电(陈杭 程春雨)针对北京西城区某部门有一位确诊病例,导致政府全面停摆的说法,北京市西城区区长孙硕18日在发布会上表示,西城区确实发生一例确诊病例,春节期间回河北老家探亲,初六驾车返京,初期身体状态良好,投入到一线防疫工作中。

  2月11日接到老家疾控中心通知,说其亲戚确诊,其向单位报告并自我居家隔离观察。区政府组织该办公区域全面消毒。该同志自行到医院就诊排查,被确诊属于轻症,正在定点医院进行救治。已确定密接者20余人,又扩大范围划定45人高风险人员,都已采取隔离措施。目前,西城区区委、区政府运转一切正常。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