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云南永善一民警出警中遭遇山体滚石牺牲

云南永善一民警出警中遭遇山体滚石牺牲

2020年02月20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永善一民警出警中遭遇山体滚石牺牲
    图为民警毛勇遗照。 云南省公安厅供图 

  中新网昆明2月20日电 (缪超)记者20日从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获悉,19日19时30分许,正在疫情防控点值守的昭通市永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毛勇接到大队指令,带领两名辅警赶赴一起交通事故现场开展处置工作,途中所驾车辆被山上滚石砸中,毛勇受重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生命定格在39岁。

  2月19日傍晚,昭通市永善县务基镇回龙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受伤,部分电缆线受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务基派出所通报情况指派正在附近吴家河沟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民警毛勇、辅警冮云和陈炜前往处理。

  19时30分,毛勇三人在赶往交通事故现场途中,所驾车辆被山上滚石砸中,造成三人不同程度受伤,经及时送永善县人民医院救治,21时17分,毛勇因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自1月24日以来,毛勇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负责卡点查缉、路面巡逻、交通保畅、事故处理等工作,困了累了就在办公室休息一会儿又投入战斗。(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