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单日123人出院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单日123人出院

2020年02月20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武汉江汉方舱医院单日123人出院

  中新社武汉2月20日电 (涂晓晨 刘坤维 周琼)由武汉协和医院接管运营的江汉方舱医院20日消息称,当天该院123人出院。这123人中,最大年纪65岁,最小26岁。其中,武汉市江汉区人数最多,达31人。

  当天下午15时,办理完出院手续的患者列队与医务人员告别,社区统一派遣的车队已在一旁等候。出院患者张女士表示,入院7天,非常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

  江汉方舱医院院长、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孙晖说,江汉方舱医院有1500张病床。该院千方百计加快周转,医疗、后勤、物资、技术保障等各工作组火力全开,把医疗资源调配效率发挥到极致,保证“应收尽收”,做到“床等人”,而不是“人等床”,全力缓解舱外候床患者的压力。在加速同时,江汉方舱医院也严格做好舱内患者的管理救治和出院筛查,确保医疗安全。同时,孙晖还提醒,出院患者返回到家中,要继续隔离两周。(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