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安徽再支援湖北40万毫升血液

安徽再支援湖北40万毫升血液

2020年02月21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再支援湖北40万毫升血液
    40万毫升血液支援湖北。安徽省血液中心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安徽再支援湖北40万毫升血液

  中新网合肥2月21日电 (记者 吴兰)21日早上7点,安徽省第二批支援湖北血液总量2000单位40万毫升,从安徽合肥启程,由安徽省血液中心运送至皖鄂省界高速收费口,与湖北省黄冈市中心血站进行爱心交接。

  21日早上5点,安徽省血液中心员工就赶到血站进行装箱,7点准时从血站出发,安排2辆送血车,11点15分在皖鄂高速黄梅收费站进行交接。

40万毫升血液在皖鄂高速黄梅收费站进行交接。安徽省血液中心供图
40万毫升血液在皖鄂高速黄梅收费站进行交接。安徽省血液中心供图

  据悉,为做好血液支援工作,安徽省血液中心加强了献血招募,通过主流媒体向全社会进行动员;采取预约式献血服务,避免人员聚集;安排献血车开展一对一上门采血服务。

  特别是2月14日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致全省人民的无偿献血倡议书》,并向全省人民发送了号召短信,掀起了无偿献血高潮。一批又一批爱心人士积极献血,有效提升了当地血液库存,切实保障了疫情期间临床血液供应。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