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卫健委:医疗机构门诊大厅门帘需拆除 患者排队需间隔一米

北京卫健委:医疗机构门诊大厅门帘需拆除 患者排队需间隔一米

2020年02月22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22日电(陈杭)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高小俊22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市逐步进入发复工复产阶段,商务局、文旅局、城管委、疾控中心等部门联合发布40个不同行业的专项疫情防控指引,在疾控中心官网上予以发布。各行各业在恢复生产时,做到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疫情防控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从细节,从小处着手。要求医疗机构门诊大厅大门口门帘拆除,有利于室内通风。医疗机构要采取患者排队缴费等候一米线行动,将在全市进行推广,有利于疫情防控。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