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汉雷神山医院32名患者同日出院

武汉雷神山医院32名患者同日出院

2020年02月27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雷神山医院32名患者治愈出院:医护人员把自己当家人一样爱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武汉雷神山医院32名患者同日出院

  中新社武汉2月27日电 (李晗)武汉雷神山医院32名患者27日出院,这是该院启用以来出院患者人数最多的一天。至此,该院共有95名患者康复出院。

  当天出院患者中,年龄最大的77岁,最小的17岁。出院后,他们由各自所在的社区接走,送入指定酒店接受14天隔离,并由医护人员进行密切观察和追踪。

  23岁的王莹(化名)老家在河南郑州,大学毕业后在光谷一家公司上班。她于2月8日确诊患上新冠肺炎,因持续低烧不退并伴有咳喘,于2月18日转入雷神山医院。

  由于亲人不在身边,王莹坦言刚住进去时心情十分低落、害怕,但是病区护士们的关照让她倍感温暖。“护士每天把她们自己的牛奶、水果塞到我手上,我没有带日常换洗的衣服,她们就把自己的衣服给我穿,我会永远记得她们。”王莹说。

  雷神山医院是武汉兴建的第二座专门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主要用于接收重症患者,共设床位1500张。自2月8日启用以来,已收治患者千余名,首批患者于18日出院。(完)

【编辑:田博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