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安新增确诊病例连续8天0报告 官方:避免出现反复

西安新增确诊病例连续8天0报告 官方:避免出现反复

2020年02月28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安新增确诊病例连续8天0报告官方:避免出现反复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阿琳娜 摄

  中新网西安2月28日电 (记者 阿琳娜)记者从28日举办的西安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8日8时,该市新增确诊病例连续8天0报告。

  据了解,截至2月28日8时,西安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20例,累计治愈出院98例,死亡1例,新增确诊病例连续8天0报告。仍在各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救治21例,其中危重型患者5人,重型患者3人,其余患者病情平稳。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薛林莉表示,目前,复工复产带来的人流潮,给西安市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挑战。在实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措施中,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避免疫情防控工作出现反复。

  为应对在复工复产中,可能出现的较大就医需求,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优先重点保障肾功能衰竭、肿瘤以及其他需要维持定期治疗患者的医疗需求,保障孕产妇、儿童、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医疗服务,保障急诊服务。落实首诊负责和预检分诊制度,规范发热门诊设置和功能分区,实行分区分类收治。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开展手机APP、网上服务、电话预约服务、错时服务等多种方式,大力推行非急诊预约挂号、预约检查,引导患者分时段就诊,减少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