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北3月中旬续建和保投产项目将全部复工

河北3月中旬续建和保投产项目将全部复工

2020年03月06日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石家庄3月6日电 (黄歆尧)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5日透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初步呈现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河北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切实加大项目开复工推动力度,3月中旬续建和保投产项目将全部复工,6月底前计划开工项目将全部开工。

  据悉,河北省2020年省重点项目计划中,除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地区的项目因气候原因无法建设外,续建和保投产项目共计189个,截至3月3日,共有152个项目实现复工,复工率达80.4%。此外,河北省重点项目全年计划开工项目163个,截至目前,新开工建设62项,开工率达38%。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等9市分别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1056个省市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掀起重点项目春季施工高潮。

  据了解,河北全力支持开复工,切实发挥重点项目管理的主体作用,督导协调各有关部门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完善建设条件,强化项目开复工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开复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统筹协调土地、环保、资金、电力、交通等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接下来,河北将督促各市加大对续建和保投产重点项目复工保障力度,协助项目单位做好供应链保障。同时,召开重点项目融资推介会,发布中国工商银行复工复产融资产品,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金融保障。(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