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申军良15年寻子终圆梦:欣慰儿子受很好教育

申军良15年寻子终圆梦:欣慰儿子受很好教育

2020年03月08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广州3月8日电 (记者 程景伟)在与被拐15年之久的儿子申聪见面后,申军良8日发文表示,没想到儿子真的已经有了小大人的模样,感觉比很多同龄人要成熟很多,也很有素养。

3月8日下午,申军良在微信朋友圈发文感谢警方和媒体。 程景伟 摄

  “昨天晚上(指的是3月7日晚上),我已经和儿子申聪见面啦!”申军良表示,儿子的身体非常健康,身高现在一米七左右,性格也十分阳光开朗,我们一家人聊了很久,他说喜欢运动,也很喜欢我们给他准备的衣服。

  申军良表示,在见到儿子之前,他一直在想象儿子跟他们说话的样子。他说:“我们很欣慰的是,儿子之前生活的不错,受到了很好的教育,跟我们说话的时候也很有礼貌。”

  申军良称,从3月7日晚上到现在,他们全家人一直在一起,大家相处得非常融洽,儿子也很开心。“连警方都说,打拐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被拐的孩子中有状态这么好的,又阳光又懂事。我们相信会越来越好,他长大了以后,也一定会是个懂得感恩的人。”申军良说。

  申军良称,他儿子还未成年,现在还在读书,因此不能带儿子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够谅解。“我申军良奔波了十五年,有你们的陪伴和支持,才换来今天的这一切!”申军良对警方和媒体再次表达感谢之意。(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