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海基层抗疫期间推出“圆梦行动”:解决“急难愁”满足“愿思盼”

上海基层抗疫期间推出“圆梦行动”:解决“急难愁”满足“愿思盼”

2020年03月09日 01:4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上海基层抗疫期间推出“圆梦行动”:解决“急难愁”满足“愿思盼”

  新华社上海3月8日电(记者李荣)抗疫期间,政府出台了不少扶持政策,但依然存在政策覆盖不到的“盲区”、政策享受不到的“断层”。上海市奉贤区8日推出“圆梦行动”,让基层群众的“急难愁”和“愿思盼”与社会爱心精准对接,梦想接力,共战疫情。

  据了解,此次“圆梦行动”依托“365天,天天圆梦”网上爱心互助网络平台,紧急发布了255个和疫情有关的、合理可行的百姓“梦想”。其中,因疫情失业而提出的就业需求占了相当一部分,通过“圆梦行动”平台,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受益者已有100多位。40岁奉贤南桥的求职者沈先生,当天已收到了来自上海飞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录用电话。原来,他的“梦想”一经线上发布,就第一时间得到了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帮助,纳入专项就业服务项目,完成了精准对接。

  据“圆梦行动”组织者说,正对那些与“抗疫”有关的梦想进行逐一跟踪,及时掌握梦想兑现完成的情况。此外,当地工会、团委和妇联等也开设了“圆梦热线”,鼓励困难市民、复工企业等通过热线说出自己的“梦想”,在全社会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互助力量。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