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已连续14天无确诊、疑似病例

安徽已连续14天无确诊、疑似病例

2020年03月13日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已连续14天无确诊、疑似病例
    合肥一小区严控人员进出,外送物品“无接触接收”。 吴兰 摄

  (抗击新冠肺炎)安徽已连续14天无确诊、疑似病例

  中新网合肥3月13日电 (记者 吴兰)记者13日从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获悉,截至3月12日,安徽已连续14天无确诊、疑似病例。近14天入境人员2194人。

  截至3月12日,安徽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90例,已连续14天无确诊、疑似病例。

  目前安徽医疗救治成效全面巩固。在全国疫情比较严重的省份中,安徽已于3月8日率先实现在院患者全部“清零”。全省累计治愈984例、治愈率99.4%,在全国确诊病例排名前10位的省份中稳居前列。

  与此同时,安徽严守社区防控关口,全面推广疫情防控“单元长”“联防长”制,最小网格单元防线进一步织密织牢。

  在入境人员管控服务方面,印发应对入境来皖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办法、“外防输入”防止疫情反弹工作通知,按照“一条主线、分层分级、上下联动、共享反馈”原则,建立由省维稳组牵头、省市县共同承担工作机制,强化入境来皖人员排查管控。

  据悉,安徽近14天入境人员2194人。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