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鲁木齐航空3月将恢复11条航线 预计执行航班342架次

乌鲁木齐航空3月将恢复11条航线 预计执行航班342架次

2020年03月15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乌鲁木齐航空3月将恢复11条航线预计执行航班342架次
    乌鲁木齐航空包机搭载其他省市的务工人员到新疆阿拉山口复工就业。乌鲁木齐航空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乌鲁木齐航空3月将恢复11条航线 预计执行航班342架次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5日电(孙亭文 唐文彬)乌鲁木齐航空计划于3月15日起陆续恢复乌鲁木齐-喀什、乌鲁木齐-和田、乌鲁木齐-兰州、乌鲁木齐-西安、乌鲁木齐-济南、乌鲁木齐-万州-温州、喀什-兰州-郑州等7条航线。

  记者15日从乌鲁木齐航空获悉,乌鲁木齐航空已于3月初陆续恢复乌鲁木齐-成都、乌鲁木齐-郑州、乌鲁木齐-南充-温州、乌鲁木齐-绵阳-海口等航线。

  乌鲁木齐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复工复产返程人员增加,为满足航空运力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畅通“空中大动脉”,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海航集团旗下乌鲁木齐航空3月将陆续恢复国内航线11条,为复工旅客出行提供便利。3月整月,该航空预计执行航班总数342架次。目前,所涉及航班客票均可通过乌鲁木齐航空官网、官方微信、24小时客服热线95334及各大OTA渠道进行购买。

  据介绍,为满足急需的个性化复工航空运输需求,乌鲁木齐航空通过迅速开展运力调配、服务程序确定、客舱物资供应等措施,为政府、企业提供快捷的复工复产包机绿色通道。自2月19日推出复工包机定制业务以来,截至目前,乌鲁木齐航空已累计承运复工包机10余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乌鲁木齐航空秉承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号召,主动调研市场需求,确保复工复产期间运力充足,保障更多的复工旅客能够安全返岗。(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