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鲁木齐航空累计运输复工包机旅客逾3500人次

乌鲁木齐航空累计运输复工包机旅客逾3500人次

2020年03月20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乌鲁木齐航空累计运输复工包机旅客逾3500人次
    乌鲁木齐航空乘务人员正在为包机复工乘客测量体温。乌鲁木齐航空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20日电(孙亭文 马玉薇) 记者20日从乌鲁木齐航空获悉,截至3月19日,乌鲁木齐航空累计执飞复工包机航班19班,累计运输复工包机旅客3543人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持。旅客主要为从江苏、福建、陕西、甘肃等地赴新疆复工复产的务工人员、援疆干部和教职工等。

  目前,乌鲁木齐航空正在积极沟通筹备3~5条国内复工包机航线,继续精准扎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助力畅通“复工复产空中通道”。乌鲁木齐航空于2月19日推出包机业务,为不同的客户群体定制包机需求,以集中承运的方式进行劳务输送。

  据乌鲁木齐航空市场营销部副经理李红菱介绍,自复工复产以来,乌鲁木齐航空积极主动收集市场信息,在接到政企单位包机申请后,派专人对接、汇总复工包机需求,第一时间协调各方资源,灵活部署运力投放、人员调配。同时,乌鲁木齐航空以严格的防范举措控制疫情扩散风险,对复工包机严格按照规范执行各项防疫消毒措施,对旅客能够接触到的区域进行“无死角式”全面消毒,严格做好机组人员和旅客的体温检测、健康跟踪等工作。

  3月起,乌鲁木齐航空陆续恢复乌鲁木齐至喀什、和田、兰州、西安等11条航线,同时推出特价机票,乌鲁木齐至西安210元起,乌鲁木齐至郑州260元起,温州至万州310元起,乌鲁木齐至兰州31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

  据介绍,乌鲁木齐航空始终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理念,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号召,坚守在公共运输抗“疫”一线。(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