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隔离病房里偶遇认出彼此的医护夫妻,终于再次相拥!

隔离病房里偶遇认出彼此的医护夫妻,终于再次相拥!

2020年03月26日 13:49 来源:经济日报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月4日

  在浙江省绍兴市人民医院

  隔离病房的通道上

  监控录像记录下

  这对医护夫妻的偶遇

  让人倍感温暖

  二人同在绍兴市人民医院工作

  妻子徐小奇是儿科的副护士长

  丈夫陈炳是放射科的医生

  3月25日上午

  徐小奇完成一线工作后

  经过14天医学观察无恙

  终于和家人相拥

  网友:祝福你们,也感谢你们

  @彩葵蛋炒饭:“去时风雨锁寒江, 归来落樱染轻裳。” 在前线的医务人员辛苦了[心] 待疫情结束, 等你们回来, 一起赏武汉的樱花!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愿君归来如春风[心] 致敬最可爱的前线英雄!最美亲情令人感动!!!

  @下雨天的放牛娃: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天然呆啦啦啦啦啦咔咔:看哭了,祝福你们,也感谢你们

  来源:人民网微信、@新华视点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