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6男子入室抢劫杀人潜逃11年落网,其中1人已患病身亡

6男子入室抢劫杀人潜逃11年落网,其中1人已患病身亡

2020年03月28日 17:43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2009年,6名男子在张家口市阳原县入室抢劫并杀害看门人员。3月28日,新京报记者从张家口市公安局获悉,经过11年侦查,一名嫌疑人已患病身亡,另外五名潜逃人员全部归案。

  据办案民警透露,2009年7月15日上午7时许,警方接到东井集村某煤栈负责人苏某某报案称:居住在东井集镇南良村334磅房的煤栈看门人员王某身上满是伤痕,杀在床上,事发当晚他独自一人在屋内,没有人陪同。

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警方供图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受害人王某倒在血泊中,煤栈内存放现金的保险柜去向不明。由于当时的侦查技术有限,村内也没有监控视频,虽然民警在现场发现了一些线索,认定是多人深夜作案。但一直未能有实质性进展。

  经过11年的侦查,今年3月中旬,警方得到线索,综合各方面情况,初步确定山西籍嫌疑人邵某福(男,32岁,山西阳高人)等六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着调查深入,民警发现,其中确认一名犯罪嫌疑人已患病死亡。

  3月21日,张家口市公安刑警支队在山西省大同市将嫌疑人邵某福控制。经审讯,邵某福供述了当年抢劫杀人的罪行。他称,犯案后因为害怕被暴露,和其他同伙已多年未联系。

  3月23日,民警又在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将嫌疑人牛某伟(男,32岁,山西阳高人)控制,3月24日在张家口市阳原县将嫌疑人于某新(男,32岁,山西阳高人)控制,3月26日在大同市平城区将嫌疑人孙某安(男,32岁,山西大同人)控制,同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将嫌疑人谭某义(男,32岁,吉林农安人)控制。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都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