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海南“首迎”武汉开来旅客列车

海南“首迎”武汉开来旅客列车

2020年04月09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南“首迎”武汉开来旅客列车
    图为Z201次列车旅客从海口火车站出站时登记信息。 周金丽 摄

  中新网海口4月9日电 (周金丽)9日凌晨3时50分,由武汉方向开来的Z201次列车缓缓停靠在海口火车站,这趟列车是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后首趟到达海南的列车。至此,海南往返武汉方向的进出岛旅客列车恢复正常开行。

  据了解,这趟Z201次列车从北京西火车站始发,在武昌火车站搭上了40名进岛旅客后,途经岳阳、长沙、郴州、广州、徐闻等地,终到三亚火车站。其中,由武汉到海口火车站下车的旅客有25名,到三亚火车站下车的旅客有15名。

  “武汉终于解封了,我们又可以回来海南工作了,真是太高兴了!”来自武汉的张先生表示。据了解,张先生之前一直在海口工作,受疫情影响,他已在武汉待了两个多月的时间。

  为确保旅客平安出行,海口火车站全力做好旅客进站、候车、乘车等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和客运服务措施。该站在进出站口配备了测温仪,体温不超过37.3℃的旅客方可正常进出站。

  此外,海口火车站还加强对候车室、售票大厅等重点区域的全面消毒,加大对电梯、厕所的消毒频率,引导旅客有序流动,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