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民警李俊在工作岗位上牺牲 年仅49岁

云南民警李俊在工作岗位上牺牲 年仅49岁

2020年04月12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民警李俊在工作岗位上牺牲年仅49岁
    图为民警李俊遗照。 楚雄州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昆明4月12日电 (缪超)云南省楚雄州公安局12日发布消息,11日上午,楚雄市公安局民警李俊在办公室工作时突感身体不适晕倒,经送医院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49岁。

  李俊从警31年来,长期在派出所工作,先后担任过楚雄市公安局苍岭派出所副所长、宜茨派出所所长、东城派出所教导员、西城派出所所长等职,始终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是基层派出所工作的行家里手。

  在疫情防控中,李俊主动请缨前往一线参与卡点车辆检查、人员查验、街面巡逻防控,经常加班加点坚守岗位。

  积极参与交通管控、疫情防控、服务民众、警务督察等工作,成为了楚雄市公安机关抗击疫情中的一面旗帜。(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