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市新冠肺炎患者治愈率上升至92.31%

武汉市新冠肺炎患者治愈率上升至92.31%

2020年04月27日 12:02 来源:经济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4月26日讯(记者 柳洁)4月26日中午,武汉市肺科医院77岁的新冠肺炎患者丁某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临床症状解除,达到出院标准。至此,武汉市所有新冠肺炎在院患者清零。

  据悉,武汉市26日在院的患者共有12例,其中省人民医院东院4例,市肺科医院8例,均于26日达到出院标准,转医学隔离点观察。

  新冠肺炎患者救治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武汉市举全市之力,与援汉医疗队一道,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患者特别是重症患者,尽最大可能降低病亡率,提高治愈率。据统计,2月18日武汉市住院患者最多,当天全市在院新冠肺炎患者达38020人。

  截至4月25日,全市新冠肺炎患者治愈率从2月底的39.1%上升至92.31%,死亡率持续降低,且近日死亡人数持续为0。全市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从最高峰近万人,到4月24日实现重症患者全部清零,到4月26日实现在院患者全部清零,标志着武汉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