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哈尔滨各区寻找近期与发生院感医院有交集的人

哈尔滨各区寻找近期与发生院感医院有交集的人

2020年04月28日 18: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哈尔滨市由各区分别发布向社会征集、筛查相关人员的通告,通告指向与两所发生院感医院有过交集的所有人员。

  1. 4月6日至16日进入哈医大一院1号楼的出院患者及陪护人员;

  2. 4月2日至16日进入市二院的出院患者及陪护人员;

  3. 4月12日至4月27日进入过医大一院的出院患者及陪护人员。

  如符合上述要求,请广大群众及时联系居住地所属乡镇、街道申报、举报。

  (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