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受雾情等影响 河北环京多条高速站口关闭

受雾情等影响 河北环京多条高速站口关闭

2020年05月05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石家庄5月5日电 (记者 李茜)河北省气象台5日5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受雾情、车流量大及事故等影响,河北省内环京地区廊坊、保定、承德等多个高速站口关闭。

  河北省气象台5日5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廊坊、保定、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等地有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

  据河北高速交警总队透露,8时30分许,受雾情、车流量大等影响,石家庄、邢台、秦皇岛等多地高速站口关闭,其中,保定、廊坊等河北省内环京地区多个高速站口关闭。

  此外,据河北高速交警总队透露,4日8时至4日17时30分,河北境内高速共发生交通事故102起,5日8时至5日10时共发生交通事故31起,均为简易交通事故,高速交警进行了及时清撤。

  假期返程的陈穗友表示,如今出行“越来越智能化和人性化了”。在手机地图上可以看到前方何处出现“堵点”,进入拥堵路段前,手机会“提醒”前方出现事故,高速公路两侧电子屏幕也会进行相关提醒,“那就在进入拥堵路段前,先进入高速服务区休息会儿,如果离目的地不远了,也可以提前驶出高速。”

  “五一”假期带家人去秦皇岛度假的冯远说,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这个假期充满了随性和“佛系”,虽然很多景点都不开放,但是有志愿者在景点外耐心引导,让大家更容易接受。

  冯远表示,这次出行吃饭的时候,饭店都主动提供了公筷、公勺,其他环节人们也基本遵守防疫要求,疫情让民众的卫生意识提高了。(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