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108国道山西神堂堡至砂河段一级公路通车运营

108国道山西神堂堡至砂河段一级公路通车运营

2020年05月10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08国道山西神堂堡至砂河段一级公路通车运营
    山西路桥集团投资建设的国道108线神堂堡至砂河段一级公路10日在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东山乡举行建成通车活动。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中新网太原5月10日电 (杨佩佩)山西路桥集团投资建设的国道108线神堂堡至砂河段一级公路10日在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东山乡举行建成通车活动。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对提升国道108全线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山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国道108线神堂堡至砂河段一级公路项目,投资概算14.8亿元,全长53.402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横跨大清河水系,沿五台山脉而建,是由晋入冀、入京和晋煤外运的重要经济通道,也是自东向西进入五台山景区的主要旅游通道。

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横跨大清河水系,沿五台山脉而建。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横跨大清河水系,沿五台山脉而建。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依托这条战略机动高效的交通运输通道,可以更好满足山西煤炭经济持续发展和旅游产业快速壮大的需要,有效支撑山西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建设,对完善山西区域路网结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国道108线神堂堡至砂河段一级公路是山西路桥集团继阳蟒高速公路之后,于2020年建成通车的又一重要项目。(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