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驰援8台救护车抵达绥芬河

武汉驰援8台救护车抵达绥芬河

2020年05月13日 16:41 来源:黑龙江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武汉驰援8台救护车抵达绥芬河

  12日早,随着哈尔滨方向开来的重点直达货物列车95001次缓缓驶入绥芬河站北场10道,此趟货物列车搭载的8台救护车昼夜兼行,经过2700余公里的长途运输,从武汉顺利抵至绥芬河。

  为确保这8台救护车能够及时投入到绥芬河市疫情防控一线,绥芬河站接到重点列车运输任务后,研究细化救护车卸车方案。在作业过程中,绥芬河站货运部门、中铁特货分公司负责人和绥芬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深入到铁路三货区指导协调,保证了8辆救护车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曲艺伟本报记者杜怀宇摄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