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方大部入夏时间提前15天以上 海南2月25日入夏

南方大部入夏时间提前15天以上 海南2月25日入夏

2020年05月15日 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5月15日电(郎朗)五月以来,我国华北、黄淮、华南等地先后出现了破纪录的高温天气过程。据中国天气网消息,截至5月12日,我国南方大部已经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夏季,但华北、黄淮等地气温在月初的高温过程后下降明显,要想真正入夏还需要一段时日。中国天气网气象分析师邵鹏介绍,总体来讲,今年我国大部入夏进度比常年要超前。省会级城市中,海口今年在2月25日就早早迎来夏天,较常年偏早了20多天;南昌、福州、长沙、武汉也都较常年偏早10天以上。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