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小客车指标配置拟改一年三次

北京小客车指标配置拟改一年三次

2020年06月01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北京小客车摇号政策调整 优先照顾无车家庭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1日电 (记者 杜燕)今天,《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发布。

  根据征求意见稿,从明年起,北京市每年5月26日配置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每年6月26日和12月26日配置普通小客车指标。指标配额不得跨年度配置。

  单位、家庭和个人可于每年1月1日至3月8日、8月1日至10月8日提交配置指标申请。

  1月1日至3月8日提交的申请,指标管理机构于3月9日归集发送至相关部门进行审核,相关部门应当于4月8日前反馈审核结果,申请单位、家庭和个人可在指定网站或各区政府设置的对外办公窗口查询审核结果。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当于4月23日前(15日内)提出复核申请,相应审核单位应当于5月24日前反馈复核结果。

  8月1日至10月8日提交的申请,指标管理机构于10月9日归集发送至相关部门进行审核,相关部门应当于11月8日前反馈审核结果,申请单位、家庭和个人可在指定网站或各区政府设置的对外办公窗口查询审核结果。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当于11月23日前(15日内)提出复核申请,相应审核单位应当于12月24日前反馈复核结果。

  根据征求意见稿,申请单位、家庭或者个人提出复核申请但复核不通过的,不可再次提出复核申请,如需继续申请指标,应当重新申请。申请单位、家庭或者个人对审核部门做出的审核结果有异议但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提出复核申请的,视为放弃复核,如需继续申请指标,应当重新申请。

  征求意见稿中提到,《<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京交发〔2017〕332号)废止。(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