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维持晴晒 明后两天将再迎35℃高温天气

北京维持晴晒 明后两天将再迎35℃高温天气

2020年06月06日 08:48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热!北京维持晴晒 明后两天将再迎35℃高温天气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6日),北京大部仍将延续晴热的天气,西部山区有分散性雷阵雨;白天北京最高气温在31℃左右。而明后两天,北京最高气温将高于35℃,再次迎来高温天气,提醒市民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昨天,北京维持晴晒,午后最高气温达到30.4℃。虽说最高气温较前一天有所下降,但是毕竟夏天已至,体感上仍然十分炎热。

今天,北京将持续晴晒天气。(图/王雯雯)
今天,北京将持续晴晒天气。(图/王雯雯)

  今天,北京大部仍将延续晴热的天气。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晴转多云(西部山区有分散性雷阵雨),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31℃;夜间多云(山区分散性雷阵雨)转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9℃。

  而到了明后两天,北京最高气温将高于35℃,再次迎来高温天气;一直到8日夜间,随着弱冷空气影响北京,此次高温过程将趋于结束。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北京山区有雷阵雨,外出登山游玩的市民需携带雨具,并及时查询天气预报信息,注意安全;明后两天气温将高于35℃,提醒市民做好防暑措施。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