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东农家女被冒名顶替上大学 家属要求恢复学籍和名誉

山东农家女被冒名顶替上大学 家属要求恢复学籍和名誉

2020年06月11日 17:41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东农家女被冒名顶替上大学,家属要求恢复学籍和名誉

  新京报讯(记者 齐超)山东农家女陈秋媛(化名)被冒名顶替上大学一事,当事人户籍所在地山东冠县已成立调查组。6月11日,陈秋媛丈夫李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他们要求恢复学籍和名誉。

  新京报此前报道,山东冠县陈秋媛(化名)在高考“落榜”16年后,打算报考成人教育学校。然而,在信息填报时发现,“陈秋媛”已在山东理工大学“就读”过,并顺利毕业。在学信网上“陈秋媛”的信息显示,照片为另外一个陌生女孩的头像。

  对此,山东理工大学经核查,按程序注销2004级涉事学生学历信息。

  山东冠县人民政府发布声明称,顶替者陈某某,系冠县某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目前已被停职,事件涉及相关信息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县委、县政府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最终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陈秋媛丈夫李先生称,陈秋媛现在情绪比较激动,一提起这件事情就哭,他现在主要安抚陈秋媛的情绪。属地乡镇党委书记告诉李先生,县里非常重视这件事情。“我们要求恢复学籍和名誉”,李先生说。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