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江西赣州灾区捐赠1000个赈济家庭箱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江西赣州灾区捐赠1000个赈济家庭箱

2020年06月12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江西赣州灾区捐赠1000个赈济家庭箱
    6月8日晚,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普降大暴雨,大量道路内涝,消防指战员迅速赶往现场,营救疏散被困群众。(资料图)新余消防供图

  中新网南昌6月12日电 (吴鹏泉)江西省红十字会12日消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江西省赣州市水灾灾区捐赠的1000个赈济家庭箱,当日已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赣州备灾仓库发出,运往该市南康、赣县、上犹、龙南、全南、兴国、宁都、于都、会昌、寻乌等10个受灾县区。

  江西省红十字会介绍说,每个赈济家庭箱中有棉被、拖鞋、手摇发电式手电筒、日化用品五件套、不锈钢日用品10件套等,基本满足1个转移安置群众家庭的日常需要。

  6月2日以来,江西省赣州市遭遇了今年入汛后持续时间最长、降雨强度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降雨过程。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11日,连续强降雨造成江西赣州兴国县、宁都县、瑞金市、于都县、会昌县、龙南县、全南县、上犹县、赣县区、南康区10个县(市、区)92个乡(镇)6.2万余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群众5000余人。(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