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热干面来撑炸酱面!

热干面来撑炸酱面!

2020年06月21日 18:16 来源:经济日报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年年初

  武汉战疫进入紧急时期

  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各地

  纷纷派出强援支援武汉

  众志成城 攻坚克难

  近期,北京出现新发疫情

  近日

  武汉派出医疗队员出发驰援北京

  派出的医疗队员将

  主要承担核酸检测任务

  

  

  

  从华中科技大学获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6月20日已派出医疗队,出发驰援北京。目前两家医院派出的医疗队员将主要承担核酸检测任务。华科同济医院对口支援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华科协和医院对口支援北京协和医院。据了解,医疗队携带了核酸检测设备、药品、防护用品等。队员平均年龄27岁左右,主力都是90后。

  华科同济医院和协和医院均是属于国家卫健委委属委管的,集医疗、教学、科研、管理为一体的创新型现代化大型公立医院,临床诊疗实力居国内医院前列。

  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两家医院均被指定为新冠肺炎危重症救治定点医院,收治了大量重症病人。

  4月2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决定以华科同济医院为主体设置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落实相关职责任务,带动提升全国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对能力和医疗救治水平。

  2020年, 热干面挺过来了, 烤冷面挺过来了, 这一次, 炸酱面你也要稳住,我们能赢! 一起加油!

  

  来源:澎湃新闻、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