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针对百事分厂聚集性疫情 北京大兴黄村约谈相关负责人

针对百事分厂聚集性疫情 北京大兴黄村约谈相关负责人

2020年06月30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百事可乐出现确诊病例:已停产停工来源: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北京市大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针对黄村镇域内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厂出现新发地聚集性疫情事件,黄村镇党委书记、镇长莎红高,纪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周涛分别对镇经济发展办公室、黄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会上, 镇经发办负责人汇报了镇域内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黄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园区内企业管控以及百事公司疫情发生后的应急处置情况。

  莎红高代表黄村镇党委对百事公司疫情事件进行了总结反思,并强调:一是集中力量,扎实做好后续工作,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确保不出纰漏;二是迅速行动,对工业园区企业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三是深刻反思,改进企业管理方式,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四是精准管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企业的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力度,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周涛指出,要总结经验、引以为戒,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长期性,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整改落实,加大对企业疫情防控的检查力度,督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坚持举一反三,健全疫情防控制度机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