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15人在医院救治

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15人在医院救治

2020年07月08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贵州公交坠湖已致21人遇难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州安顺7月8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从救援现场获悉,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生还的16人中,1人当日出院,其余15名受伤人员正在当地三家医院接受治疗。

  事件发生后,安顺市立即组织41台次救护车、650余名医护人员全力救治受伤人员,三家医院均成立救治小组,组织精干医护力量参与救治。目前,省卫健委已组织省级专家对15名受伤人员进行了逐一会诊,市卫健局已组织心理医生对受伤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7月7日12时许,安顺市一辆车牌号为贵G02086D的2路公交车从安顺火车站驶向客车东站,在途经虹山湖大坝中段时,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经全力搜救,截至7月7日22时,共搜救出37人,其中受伤16人,无生命体征20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1人。(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