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探访歙县高考考点:积水退去,有考生提前2小时入场

探访歙县高考考点:积水退去,有考生提前2小时入场

2020年07月08日 10:56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记者探访歙县高考考点:积水退去,有考生提前2小时入场

  新京报讯(记者 张盼港 卢海燕)高考第二天,7月8日早晨,新京报记者在安徽歙县二中考点看到,门口积水已退去,学生正陆续进入考场,老师在门口为学生加油鼓劲。

  6时51分,距离开考还有2个多小时,歙县二中门口有不少学生陆续进场。考点门口有工作人员给入场学生发放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此外,校门外有交警、武警等联合维持考点秩序,确保学生顺利应考。

  一名穿着红色旗袍的家长告诉新京报记者,家长在这个时候不能焦虑,应该放松主动劝导孩子轻松考试。歙县潭渡中学高三年级一名班主任称,自己过来给学生发放准考证,“现场发放准考证可以检查学生是否到达考点,今年我们学校考生比较少,都是由家长亲自接送。”

  歙县二中校长潘剑锋先生称,因担心学校被淹,为确保学生安全,自己昨夜一直守在学校没有回家。此外,歙县教育局局长汪天林告诉新京报记者,8日高考考试如期进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