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夏向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捐赠防疫物资

宁夏向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7月09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银川7月9日电 (李佩珊)7月9日,宁夏向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捐赠的新冠肺炎防疫物资从银川启运。这批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和医用无创呼吸机。

7月9日,宁夏向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捐赠的新冠肺炎防疫物资从银川启运。这批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和医用无创呼吸机。图为捐赠的物资。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景小美 摄
7月9日,宁夏向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捐赠的新冠肺炎防疫物资从银川启运。这批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和医用无创呼吸机。图为捐赠的物资。 中新社发 景小美 摄

  2011年,宁夏与奥罗米亚州缔结国际友城,两地友好关系不断深化,经贸往来、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稳步推进,农业、能源等领域互补优势和合作潜力进一步显现。截至7月8日9时,埃塞俄比亚累计确诊5846例,死亡103例,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防疫物资短缺等实际困难日益突出。作为国际友城,宁夏多方筹措物资并联系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协调运输渠道。这批物资将于9日运往北京,通过国际航班尽快发往埃塞俄比亚。

  同时,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埃塞俄比亚成立宁夏交通建设(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埃塞俄比亚分公司,推动实施包括埃塞俄比亚FIK公路项目、埃塞俄比亚Hamusit-Estie道路升级改造项目等多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此次捐赠中,呼吸机由宁夏交建向埃塞俄比亚提供。(完)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